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象撞E奶 週刊爆彭于晏跨港煲愛

陽光健康形象走紅的彭于晏,與E奶港星陳靜傳出戀情。(資料照,微觀娛樂提供)〔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圈勇猛肌肉男彭于晏有了新戀情,這回跨海尬上擁有傲人胸圍的港星陳靜,週刊報導,兩人參加電影《12金鴨》演出,雖沒演對手戲,但戲後卻是透過網路遠距傳情,且已低調交往4個月,陳靜愛演藝圈被視為「天菜」的彭于晏,覺得彭的強壯手臂有如大象的鼻子般勇猛,兩人戀情ing,獲得不少人祝福。

港星陳靜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上圍,被爆和彭于晏熱戀中。(取自網路)

《壹週刊》報導,33歲彭于晏去年曾被拍到與C咖藝人林珈安短暫相聚,事隔一年,有民眾向週刊報料,彭帥哥的新戀人是在香港有「E神」封號的陳靜(DoDO),26歲陳靜曾於2013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有「百果園E神」封號。

針對週刊報導戀上香港E奶女星,彭于晏今早透過經紀人態度強硬,發表聲明要告,對傳聞的回應是:「太扯了!」 彭于晏經紀公司聲明:「針對台灣《壹週刊》報導彭于晏與陳靜新聞,2014年初至今我們已經被讀者報料四次。彭于晏先生並不認識陳靜小姐,且《壹週刊》拼湊的訊息刻意暗示兩人關係密切,今早已經引起網路新聞更加斬釘截鐵的轉述,此事已非一笑而過的娛樂八卦。此次我們會捍衛自己不被時時讀者報料的權利,律師已經著手發函。請其他媒體轉載時務必盡到查證義務,引用該報導也請注意引用文字,以免被此錯誤新聞影響。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