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風潮!韓版又青姊啤酒配雞爪

河智苑(上圖)在新戲中,常拉著好友李真旭(下圖右)大口喝酒配雞爪。(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自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找來河智苑、李真旭擔任韓版「又青姊」及「大仁哥」,延續台版「又青姊」林依晨心情不好時就找「大仁哥」陳柏霖喝啤酒訴苦談心的橋段,劇中河智苑也常拉著好友李東旭一口喝啤酒,一手抓雞爪,有望繼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後,又掀起一股啤酒配雞爪的風潮。

李真旭(右)在《愛你的時間》化身讓河智苑心動不已的小鮮肉,但背地裡卻心懷詭計。(取自網路)

雖然《愛》劇翻拍自《我可能不會愛你》,但韓版設定也有不少之處與原版不同,包括韓版「又青姊」吳荷娜從老么變成姊姊,韓版「大仁哥」崔元從地勤督導變成空少,兩人相識的時間也從14年加長到17年,而由「INFINITE」成員L飾演的「小鮮肉」助理成宰,更從同性戀者變成心機男,為了轉任正職員工才刻意接近河智苑。隨著韓版「丁立威」尹均相在上周日播出的第4集登場,收視也從6.7%小幅上漲至7.1%,創該劇最高紀錄,雖然《愛》劇收視未如預期亮眼,但河智苑、李真旭的演技仍備受粉絲肯定,不少粉絲更誇李真旭的眼神「超電」,和河智苑的互動甜蜜自然,看好之後的收視率能倒吃甘蔗,開出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