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到明星貓 誰這麼大膽!

《貓侍2 電影版》又將萌翻一票貓迷。(天馬行空提供)〔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小孩和動物向來療癒,日片《貓侍》電影版捲土重來,美女貓「玉之丞」這回還談戀愛了,又萌又有愛!

《貓侍》2013年推出電視劇大受歡迎,2014年《貓侍  電影版》推出,萌煞一干貓迷,不僅日本叫好叫座,台灣也有好票房。在廣大愛貓族期待之下,電視劇《貓侍2》推出,找了70隻貓咪連番登場拍攝,接著就有連載漫畫開世,今年還有電影續集登場。

《貓侍2 電影版》有貓戀曲。(天馬行空提供)

《貓侍 電影版2》中,有鬼見愁稱號的北村一輝,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某日,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一番折騰抵達小島,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還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這場黑白配的貓咪戀曲不用多說,想必又要萌翻一票貓迷了。

《貓侍》玉之丞已成明星貓。(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