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探宛萱 傳遞勇氣和力量

林志玲今天傍晚到中國附醫探視陳宛萱,也為其他八仙塵爆傷者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事件傷患陳宛萱,一直夢想當一名模特兒,但是由於燒傷嚴重幾乎喪失求生意志,而日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拍攝影片為她打氣,昨日更是取消在中國的行程,返回台灣,準備到醫院探視陳宛萱。 

林志玲。(浪琴表提供)

林志玲今日到台中中國附醫醫院,探望因八仙塵爆意外受傷的女學生陳宛萱,八而塵爆意外造成陳宛萱全身大部份面積二至三度的灼傷,打擊過大的她,差點就要放棄求生的意志,林志玲經醫生建議後下午6點半進行探訪,並帶了飲料和食物贈與家屬,她希望能把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陳宛萱,也替其他所有傷患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