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打擊樂 跟著豆莢寶寶去冒險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暑假時親子最期待的盛事,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所規劃的「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即將來囉,將自8月7日起,於全台19縣市展開44場巡迴演出,這回要用擊樂展現各種不同動物的特色,更邀請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擔任戲劇指導,藉由音樂與戲劇的相輔相成,打造兒童音樂會的新風貌,搶票手腳可得快。

一年一度的豆莢寶寶音樂會來囉,即將於8月7日起於全台巡迴演出。(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今年朱團的兒童音樂會,以「豆莢寶寶的冒險任務」為主題,用音樂引導小朋友隨著豆莢寶寶一同進入動物王國的擊樂森林,與身懷絕技的卡娃伊動物們一起玩音樂,讓打擊樂器化為各種不同動物的形體或是聲音,不僅激發想像力,更可以輕鬆認識各式不同的打擊樂器,以及欣賞多元的豐富音色。

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今年不同以往,兒童音樂會的劇本與發想都由團員們親自參與,還請來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擔任戲劇指導,希望讓「音樂主領戲劇、戲劇襯托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