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耍幼稚 許常德嗆全台唾棄

賀一航詮釋鴨霸老爹十分到味,在《長不大的爸爸》裡愛管李佳穎又愛死撐面子當大爺。(衛視提供)〔實習記者許鈺屏/台北報導〕賀一航精準詮釋鴨霸老爹,卻遭許常德鄙視!賀一航在衛視中文台《長不大的爸爸》中是幼稚老爸,時不時插手女兒人生,又愛在老婆面前當大爺,引來許常德譏笑:「這就是全台灣最唾棄的父親形象!」賀一航急拉身旁的賴芳玉律師擋箭,哭笑不得地回應:「對你剛剛說的這句話,我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王小棣(右)、賀一航(左)上《新聞挖挖哇》談傳統社會中的男人,其實肩負的壓力非一般人所能想像。(衛視提供)

導演王小棣與賀一航上《新聞挖挖哇》暢談親子關係,王小棣指出,傳統社會認為男人要有肩膀,許多父親因此壓抑,也不願與孩子溝通。

許常德(右二)譏笑賀一航(左三)遭全台唾棄,讓賀一航氣得找賴芳玉幫他理論。(超視提供)

賀一航舉例,身邊一位單親爸爸得知獨子在八仙事件中受傷,當下壓力大到只想逃避,他對照劇中發現女兒未婚懷孕的心情,認為旁人應多給予關懷,協助父親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