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塵爆獻愛 正面能量大爆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全台關注,不少家屬為激起傷患求生意志,紛紛借助偶像力量,包括林志玲、「S.H.E」、蔡依林、周杰倫、羅志祥、謝金燕、何潤東及明道等藝人,都各自獻愛,帶給傷患、家屬與醫護人員滿滿的正面能量。

林志玲。(資料照)

18歲傷患陳宛萱立志成為模特兒,但意外造成70%燒燙傷,且臉部傷勢嚴重,在療程中不但曾對男友哭喊:「我這樣以後怎麼辦?」還曾對家人表達放棄治療念頭,她的偶像林志玲得知後,提前完成工作返台,今親赴醫院探視,並表示:「我相信沒有辦法減輕她的疼痛,但我希望把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她、傳達給她。」鼓舞陳宛萱,讓家屬揪感心。

陳宛萱同時也是「S.H.E」的歌迷,曾遭火吻的Selina在得知後,率先在臉書PO文,以過來人之姿鼓勵她:「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妳真的不孤單」,Ella與Hebe隨後跟進,替傷患與家屬集氣;Selina老公張承中身為「陽光基金會」董事,也承諾在生理、心理及法律諮詢方面全力協助傷患與家屬。

蔡依林。(資料照)

小豬羅志祥。(資料照)

蔡依林、周杰倫及羅志祥都曾收到傷患親友求助信,雖然在國外工作,仍立馬錄下鼓勵傷患的音檔、影片,其中周杰倫除了私下捐款百萬,因有5名粉絲在這場塵爆意外中受傷,他還分別錄了5次,據家屬透露,傷患在接收到他的應援後,起了很大的反應,變得十分振奮。

曾發生嚴重車禍的謝金燕感同身受,除了私下捐出百萬外,還趁出席職棒開球活動時跳應援舞,替傷患打氣;金曲歌王林俊傑則是連夜創作歌曲《I Pray for You 》,撫慰傷患與家屬的心。

何潤東、明道同樣採取實際行動,主動表達想盡一份心力的意願,還事先對經紀人表明務必低調,兩人的經紀公司為此上下總動員。

何潤東從媒體報導、網路得知不少人來自低收入戶家庭,或傷患本身是家中經濟支柱,特別請經紀人親送10萬元紅包,表達慰問之意,在2天內已發送給8名傷患,累計80萬元。

明道則是心疼醫護人員就算累垮,仍堅守工作崗位,在與經紀公司協議後,採買麵包、雞精等慰勞品,親自送往9間醫院,因他刻意保持低調,媒體並不知情,是因不少醫護人員感動到噴淚,紛紛在臉書PO出與明道合照,表達感謝之意,暖男義行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