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旱鴨子王尹平下水 想哭又怕妝花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別看名模王尹平長手長腳,其實是個旱鴨子。不大敢玩刺激遊樂設施的王尹平,因為耳根子軟,經不起朋友「鼓勵」,常常硬著頭皮下水。王尹平人生第一次挑戰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的經驗在墾丁,當時朋友說「人都來了就去玩玩吧」!王尹平事後什麼都不記得,只知道自己一直尖叫。

王尹平領軍和伊林模特兒們化身成麗寶樂園員工,展示五個不同系列新制服,她自己身上穿的淺灰色套裝代表客服人員,搭配很有童子軍風格的方巾。(伊林提供)

王尹平還透露,某次參加錄影被要求玩滑水道,她已經怕到最高點,還要擔心滑下來之後泳衣穿幫,緊張到想哭的她竟然還有時間害怕哭了妝會花,簡直被折騰到最高點。

王尹平到遊樂園玩的重點和別人不一樣,人家忙著尋刺激,她卻認真打點防曬產品。有次出國朋友邀她去遊樂園玩,她特地買了兩頂帽子和一把陽傘,足足花了一萬二,讓人見識到名模畫重點,果然跟別人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