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璇不排除美國找「精」主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模陳思璇想生了?已經凍卵的陳思璇赴美度假,被好友的兩個小女兒迷住,透露不排除到美國找「精」主念頭。

長腿姊姊陳思璇說這次度假是她人生第一次和孩子們相處這麼長的時間,可愛的小姊妹讓她動了想生的念頭。(君綺診所提供)

早就「動卵求生」的陳思璇凍了11顆卵子,而且因哥哥先生小孩,在家已經是「姑姑」身分。但陳思璇說:「這次去美國找朋友玩,她家兩個小女生常常會找藉口敲門說要拿書找『璇璇姊姊』玩,後來乾脆直接要早安抱抱」,讓她整個心都融化了。加上身旁好友生的混血兒個個可愛無比,讓陳思璇覺得未婚生子也沒關係。

陳思璇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君綺診所支持原廠正貨活動,透露自己靠按摩、彈力襪、運動方式保養美腿。(君綺診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