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形象男人亂來 重創演藝事業

陶喆召開記者會回應外遇楊子晴事件。(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男性名人只將情歌唱的深情款款,或者展現相當吸引人的才能,身邊就會有不少女性倒貼,細數過去,李聖傑、林俊傑、阿基師包含最近的陶喆,都因「女人」而鬧上新聞版面。 

楊子晴爆出和陶喆交往長達6年之久。(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其中情歌王子李聖傑被前女友蔡小姐指控遺棄私生子,雖然經過驗DNA後證明另有其人,不過卻因此重創演藝事業;另外阿基師的摩鐵風波也讓他攻占媒體版面不少,雖然開了記者會,但是外界仍認為阿基師「理由」太多;而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曾被拍到與女大生約會、私密對話曝光,不過林俊傑聲稱遭到「設局」,同為歌手的陶喆由於與楊子晴的外遇風波,今日在記者會上道歉,看來男藝人出名後可要更小心,免得糟塌自己的演藝事業。

林俊傑。(取自林俊傑臉書)

李聖傑。(記者陳奕全攝)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遭《壹週刊》踢爆與熟女上摩鐵,阿基師本人今天出面,解釋與熟女只是擁抱與親吻的國際禮儀。(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