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孩子瑜no1 今晚南韓出道

周子瑜在網路人氣票選以9.5%得票率領先其他11名成員。(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在南韓參加經紀公司JYP舉行的選秀節目《SIXTEEN》,在節目中有「完美無瑕最強比例」稱號,網路人氣票選穩坐第一,今晚將公布最終出道名單,有望以女團「Twice」之姿正式出道!

JYP社長朴軫永與其中七名成員合照。(取自臉書)

JYP曾推出「Wonder Girls」、「Miss A」等人氣女團,來自台南的周子瑜,國中二年級就被星探相中,前往南韓成為JYP的練習生。

周子瑜在節目中有「完美無瑕最高比例」稱號。(取自臉書)

《SIXTEEN》在今年5月5日開播第一集,以16位年輕女生為主角,每集JYP社長朴軫永會指派任務、表演,根據成員表現選出「Major」與「Minor」組,並進行成員淘汰,最終將選出7名成員以「Twice」出道。今天南韓時間晚上11點,將播出第十集,最終「現場直播」放送也將公開出道名單。

第八集周子瑜所在團隊表演了Miss A的《Hush》一曲,周子瑜也得到了很好的評價,第九集的第一回合表演,朴軫永也誇獎周子瑜所在的「Minor」組表現較好

周子瑜曾替韓職開球,甜美模樣迷倒南韓網友。(取自網路)

關注《SIXTEEN》的台灣網友,也紛紛討論心中的「夢幻名單」,雖然周子瑜目前暫居「Minor」,可是穩定的表現和亮眼外型,以及高人氣,極有可能以「團體門面擔當」被選入出道名單。

《SIXTEEN》公開「Twice」的logo,也將在今晚南韓時間11點現場直播公開最終名單。(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