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代》是影史屈辱?導演論戰

大眾對《小時代》的評論十分兩極。(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影《小時代》系列三集累積億萬票房,主演郭采潔、楊冪、陳學冬等人,在中國更是紅翻天,但微博部落客「作業本」抨擊,「所有挺小時代的人,都將在電影屈辱史上留有一席之地。」讓導演郭敬明轉發抗議,掀起論戰。

陳學冬替郭敬明不平,在微博發文聲援。(取自微博)

郭敬明在微博質疑,身為成年人,電影並不能改變觀眾的價值觀,這樣言論「穩穩不妥」。粉絲也在網路上開戰互罵,郭敬明隨後刪除發言。但《小時代》主演之一的陳學冬,在微博發文,稱導演郭敬明一個人承擔了所有惡評,這次他也要「誓死捍衛你(郭敬明)」。

今天郭敬明也在微博發文,寫下「你擁有的不只是冰冷的黑暗,你同時擁有萬千閃爍的星辰。」疑似做出回應。

郭敬明刪除反擊言論後,今在微博發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