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點遭疑 陶喆李威共用楊子晴?

陶喆今天舉辦記者會說明。(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陶喆爆出婚外情,出軌李威舊愛楊子晴,今天陶喆大動作開記者會,陶喆請律師做出說明。陶喆承認婚後有與楊子晴短訊連絡,6月19日更見面。

陶喆的律師質疑,楊子晴聲稱與李威分手1年後才與陶喆交往,時間重點有問題。雙方2010年認識到現在才5年,且與楊說的兩人交往6年不符。不免讓人懷疑難道楊子晴同時劈腿李威和陶喆嗎?陶喆在記者會中也承認婚後有出軌,但陶喆與僅承認與楊子晴6月19日見面一次,兩人婚後僅見面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