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飆《王妃》 阿嬤聽眾摀耳皺眉

蕭敬騰飆高音開唱,少女粉絲超嗨,前排阿嬤似乎不是很開心,摀住耳朵又皺眉頭。(取自東森新聞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域廣的「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到台北小巨蛋參加《摩根30用心之夜》活動,台下的年輕人像看演唱會一樣超high,但前排的阿嬤卻用手摀住耳朵、眉頭深鎖,似乎不怎麼享受。兩極化的反應讓人不禁莞爾。

 蕭敬騰飆高音開唱,台下兩極化的反應。(取自東森新聞雲)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舞台一向是歌手發光的地方,但是除了個人演唱會全是自己的歌迷外,商業演出相較之下,觀眾的反應有時就難以預料。每每高音一飆都能炒熱氣氛的蕭敬騰,在《摩根30用心之夜》被網友拍到在高歌時,前排阿嬤摀住耳朵且眉頭深鎖,該網友笑說:「同一場音樂會,不同的二種心情!是小姑娘來早了,還是老太太來晚了!‪」並開玩笑表示,如果來的是凌波,大概反應就是倒反過來了。

蕭敬騰經紀人表示,這場活動並沒有收到負評,也透露:「我們每場商演的歌單,都會針對年齡層設計。但如果廠商有指定歌單,我們都會配合。」她也坦言,歌手當然都希望能唱新歌,「但老蕭的情況,是他如果不唱《王妃》,大家還會覺得他沒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