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勝元豪宅裝修漏水 鄰居抗議提告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車大叔」車勝元驚傳因裝修豪宅與鄰居鬧糾紛,不僅賠了對方韓幣220萬元(約台幣6萬5000元),還可能被告上法院!

車勝元因裝修糾紛與鄰居鬧不愉快,對方更揚言在本周內對他提出告訴。(取自網路)

韓媒《東亞日報》報導,車勝元3月時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買了間別墅,並於上月入住,沒想到入住前卻因裝修導致住在樓下A某的家漏水,且漏水情形高達6次以上,引發糾紛,A某更控訴與車勝元在爭執過程中,車勝元竟以手指指著他高聲怒罵,因此決定在本周內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訴訟。

而車勝元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則表示,已對A某的損失做出賠償,不解原本已經圓滿解決的事情,為何對方會突然想提出訴訟,對於A某聲稱遭車勝元謾罵一事,公司也回應「絕對沒有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