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吳宗憲 撞臉100%

ㄚ頭搞笑扮醜,被稱與吳宗憲很像。(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ㄚ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黑澀會美眉期間出過專輯也拍過戲,團體解散後她勤跑綜藝通告也闖出一片天,時常能在節目中看到她賣力表演的身影。昨天她在臉書貼出一張她扮醜的照片,她臉上畫上塞紅還有鬍渣,搞笑挖鼻孔自拍,發文表示:「大家都說我今天長得很像憲哥,像嗎??」

ㄚ頭也附上一張吳宗憲挖鼻孔的照片,兩人畫上相同的妝髮,做了一樣的動作,被網友笑翻表示:「100%超像!」粉絲也讚她超敬業,成功擺脫少女包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