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曖昧張震 喊不是小三

張震(左)和郭富城在《道士下山》被指有基情。(取自道士下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富城與張震在電影《道士下山》搞基情?連張震都說搞不懂,要大家去問導演陳凱歌。

郭富城(右)和張震合演《道士下山》,在宣傳活動時故意搞曖昧。(取自張震微博))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由陳凱歌執導《道士下山》推出後負評不斷,包括郭富城與張震「基情四射」關係不明,有人直指看不懂,郭富城卻表示和張震的感情並非「男男情」,「是超越生死的兄弟情,不是奇奇怪怪的愛,我從沒演過這麼大情懷的角色」,郭富城要觀眾仔細去體會。

不過張震卻曖昧地說:「拍的時候,連我也不確定兩人到底是不是這種關係?現在也不知道,還是問導演吧!」把有關「基情」問題全推給陳凱歌。兩人日前出席活動當眾被拱「在一起」,郭富城還故意用手攬著張震肩膀強調:「我不是小三,大家不要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