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端挨罵 T.O.P霸氣修理IG鬧版人士

BIGBANG成員T.O.P昨無端遭鬧版人士辱罵,以霸氣手段修理對方。(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今年4月中正式開通個人Instagram帳號,開通3個月以來吸引約188萬粉絲追蹤。看起來又酷又帥的他,平時雖然不健談,但是因為有了這個平台,讓他能自由地和粉絲分享日常大小事,甚至常常「暴風洗版」,不過除了粉絲之外,也常有有心人士來亂,昨天T.O.P展現高EQ,狠狠修理了一位到他版上留下惡評的人,讓粉絲拍手叫好。

昨天有人在T.O.P的PO文下方留下辱罵字眼,被他截圖並留下笑臉符號發文回擊。(翻攝自T.O.P的Instagram)

BIGBANG最近又帶著新單曲回歸,而T.O.P昨天本來一早還和粉絲分享私下帥照,沒想到竟無端遭罵,有名Instagram用戶用不堪的字眼回覆他:「Fuck T.O.P… fuck BIGBANG too」,看起來完全就是來亂的,令粉絲相當生氣。而T.O.P就在下午做出反擊,他把這名用戶的辱罵性PO文截圖上傳,並發文:「^_^??」,相當高EQ地只用一個笑臉符號和2個問號來公開這名用戶的惡行,但這似乎惹怒不少「V.I.P.」,後來疑似因被粉絲們的留言灌爆,在自己的Instagram道歉求饒:「我很抱歉:( 我真的很喜歡T.O.P,該死的我:( 我錯了」,並將帳號設成私密狀態,隨後T.O.P也將這則PO文刪除。

T.O.P常在個人Instagram上「教育」粉絲。(翻攝自YouTube)

不過其實T.O.P霸氣事蹟不只如此,他常在Instagram上「教育」粉絲,例如先前有次他發了一張自己正在享用大餐的照片,有粉絲在底下開玩笑地回覆:「歐巴不知道怎麼用TAG(標籤功能)科科」,T.O.P.竟然回覆:「幹嘛叫我Hashtag?我討厭這樣,我會照我的心情做,這是我的帳號!」」而有一次在他又「暴風洗版」之後,有粉絲留言向他求饒:「歐巴,雖然真的很喜歡你,但是請不要再洗版啦!這樣別人PO文都看不見了,雖然真的很喜歡你但是請停止吧!」T.O.P則不改霸氣態度地回:「那你就別追蹤我吧,這裡是我的空間。」如此的酷帥個性讓不少粉絲直呼更喜歡了。

粉絲曾開玩笑地嘲笑T.O.P發文不會使用標籤功能,他霸氣回覆討厭那樣,會照自己的心情去做。(翻攝自T.O.P的Instagram)有粉絲曾因T.O.P不斷PO文洗版向他求饒,希望他可以不要這樣,不過T.O.P竟要這位粉絲取消追蹤他。(翻攝自T.O.P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