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儀供出私生活 絕不帶球嫁

在凱渥上班的趙贊凱5月底「套牢」李坤儀,低調舉行訂婚宴。(趙贊凱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日前傳出與「James」趙贊凱訂婚的喜訊,昨天她首度露面接受聯訪,是她面對媒體以來,「供出」私生活最多的一次。但她把訂婚過程形容得很「無聊」,也不期待浪漫婚紗照,「我不是一個很愛拍照的人。」

李坤儀引進的瑞士頂級巧克力Du Rhône Chocolatier昨天正式開幕,但媒體更關心她的終身大事,她說爺爺李登輝不在乎婚紗、蜜月和婚禮的形式,最在意的是訂婚儀式,確定將自己交付給對方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會不會訂製婚紗?李坤儀先是搖頭,接著笑說:「會有訂製巧克力。」

瑞士頂級巧克力Du Rhône Chocolatier昨天正式開幕,將其引進台灣的李坤儀成為最佳代言人。(記者古明弘攝)

對於女孩子最憧憬的求婚場面,李坤儀說趙贊凱只主動提說要拜見家中長輩,沒有單膝下跪或浪漫的台詞。既然已經訂婚了,會不會在年底正式結婚前「帶球嫁」?她猛搖頭說不會發生。

事實上,李坤儀很尊重長輩的想法,除了小倆口的時間,也會配合雙方長輩,考量阿公阿嬤年事已高,不會在海外舉行婚禮,也沒有特殊花招,確定的是來賓會拿到她代理的巧克力,她說品牌老闆Federico Marangoni已答應會為她做婚禮專屬禮盒。

李坤儀(左)引進瑞士頂級巧克力Du Rhône Chocolatier,昨天與品牌第二代傳人Federico Marangoni一同向媒體宣布亞洲旗艦店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幕。(記者古明弘攝)

Federico Marangoni曾以愛妻名字Helen推出特製巧克力,之後成為店內長賣款,李坤儀是否會跟著特製「James」巧克力?她笑說不會,「這樣不會很奇怪嗎?」但透露趙贊凱喜歡糖摩卡口味,「他是比較務實的,覺得這會有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