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孫!小甜甜漂白水泡腳 妄想美白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小甜甜為美白出狠招,竟用漂白水泡腳,錯誤示範被阿嬤大罵「腦袋有問題!」而小CALL則有外星腦,認為抱著西瓜可消暑,還自以為提出消暑良方,結果示範後體溫不降反升,讓她糗爆。

小甜甜說小時候她為美白竟用漂白水泡腳,結果被阿嬤大罵。(超視提供)

小甜甜抗曬包成肉粽,說因為自己是女神要努力美白。(超視提供)

小甜甜、小CALL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夏日美白,小甜甜自認是女神,出外景都會包成肉粽,抗UV外套、墨鏡、面罩、雨傘、防曬裙缺一不可,就是要注重美白,被納豆取笑:「誰跟你說你是女神?」

不過這都不算誇張,小甜甜小時候看阿嬤用漂白水洗衣覺得效果極佳想試試,結果腳反而又痛又乾燥,阿嬤則無奈頻對「憨孫」說:「你是頭腦有問題喔!」

小CALL很有事,認為抱西瓜可消暑。(超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