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帥導啖200次胡椒蝦 只為了…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四度來台拍片的荷蘭導演大衛維貝克,今天出席新片《小玩意》開拍記者會,自曝本片場景之一的東區「胡椒蝦」,吃過至少200次;而他也表示,對台灣獨特的多元文化背景情有獨鍾。

大衛維貝克大啖胡椒蝦不下200次。(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維貝克過去曾住在忠孝復興站的胡椒蝦店附近,因為胡椒蝦店開到凌晨三點多,常會有形形色色的人出現,引起他的「觀察慾」。為了看「人」,他吃胡椒蝦不下200次,還因此跟老闆成了好朋友。他笑說,之前還吃到胃不舒服。

這些年,維貝克雖也常遊走上海,但還是最喜歡台灣的人、事、物。他說,台灣擁有獨特的多元文化背景,融合古老中國、日本文化以及台灣本地特色,十分迷人。觀察入微的維貝克也說,台北雖發展穩定,不過其中還是有些細微的變化,如興建更多的大型建築,更趨商業化,導演更笑稱,溫泉、「7-11」變少,但「全家」卻變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