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落陰陳澄波挨譙 主播:罵得體無完膚合理嗎

主播馬湘瑩外型甜美,擁一干死忠粉絲(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台主播華舜嘉日前播報已故台灣畫家陳澄波作品遭竊新聞時,語出驚人表示:「同時呢,陳澄波自己本人也相當緊張」,成全台大笑話,被鄉民反譏「您通靈系?」八大主播馬湘瑩今PO文挺華舜嘉,文中反問:「平時認真的主播,一個閃失不認識『陳澄波』,就成了眾矢之的,被罵得體無完膚,合理嗎?」

馬湘瑩先是感歎主播難為,一時口誤竟引爆全民熱議,「在某作家和網友的群起圍攻下,聲音一面倒的批評媒體無知、主播無腦,怎麼連『陳澄波先生』都不知道...甚至『兒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等歧視言論再現。」

接著馬湘瑩又以同是主播之姿力挺華舜嘉:「其實,主播們為了建立信任感和專業度,下了主播台,多數人無時無刻關心時事、閱讀新知,彌補自身不足,但再努力也難以事事透徹,這一次,平時認真的主播,一個閃失不認識『陳澄波』,就成了眾矢之的,被罵得體無完膚,合理嗎?」文末還不忘喊話:「好希望大家能把主播當人看。」顯然對民眾追殺媒體失誤頗有感觸。

馬湘瑩感嘆主播難為(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