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現聲︰快點好起來 塵爆港女哭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偶像的關心打氣,讓八仙塵爆傷患莫子青哭了。

 周杰倫親自錄下音檔為塵爆傷患打氣。(取自臉書)

香港來台讀書的19歲女學生莫子青,今天上午進行植皮手術,媽媽希望她的偶像「周董」周杰倫能讓近日失去意志力的子青提振士氣。周董在得知莫子青的狀況後,已透過錄音檔親自為她加油,經過教官轉述,今晚莫子青聽到偶像周董的錄音,感動流淚。

 周董鼓勵子青:「快點好起來,來看我的演唱會,我會一直為妳加油打氣,不要放棄。」

 原本今天莫子青手術之後很沒有精神,但聽到周董親聲錄音幫她加油,感動到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