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鐵林算風流帳 兩女再揭內幕

張鐵林飾演皇阿瑪一角深植人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張鐵林飾演「皇阿瑪」一角深植人心,但今年六月初以來張鐵林身陷私生女的風波,25日私生女的侯姓女士及姓女士一同到法院告上張鐵林,要求他賠償女兒的扶養費以及兒子的監護權。

兩女對張鐵林已提出訴訟。(取自微博)

29日兩位女士共同發出聲明,強調訴訟的目的是為了維護當事人的人格尊嚴和合法權益,張鐵林針對私生女傳聞首次回應,他表示一切都是往他身上潑髒水,而他的友人則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侯小姐向張索「青春費」600萬以及「精神補償費」近千萬元,但是侯女士出示2000年民事訴狀中並沒有提到任何青春費,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並強調和張鐵林從未有過任何金錢的往來。

張鐵林則是在微博上發布房屋所有權證,他表示替她們出資房租及生活費多年,但是據他們母女所說張只有支付房租三年,一個月1300元人民幣,僅此而已。

侯女士還提供記者去年八月女兒寫給張鐵林的一段話,字裡行間可以看出女兒的心靈已然受傷。

候姓女士公開女兒傳給張鐵林的對話。(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