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評歧視 根本在於教育

炎亞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飛輪海團員炎亞綸時常在臉書發表自己的言論,內容大多會被網友大做文章,先前的地震說引發大批網友網上討論,有網友酸說炎亞綸是地質學家,甚至不少網友頻頻轉發並且大肆KUSO,不過這些都沒有影響到炎亞綸在網路上的發文。

6日下午炎亞綸轉發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說,他在台北車站看到一群披著絲巾的婦女,其中一位婦女好心的請他吃東西,卻在此時有一名珠光寶氣的婦人牽著小女孩經過,婦人警告小女孩:「妳如果再吵,就和這群流浪漢一樣在這待著。」網友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那位貴婦理應尊重他人的文化,畢竟小孩在旁邊,也是教育。小女孩長大後會不會一樣拿個名牌包歧視她所不瞭解的人事物,想來可悲。但還好那些異鄉人是開心的,在這個有黑白格子的大廳上解鄉愁;然而不懂得「尊重」的人只懂得去議論是是非非。

炎亞綸在自己的臉書上也說:「一切的根本在教育,人什麼時候才能意識到自己之於宇宙是多麼渺小,這樣的言語和眼光真的能凸顯自己的好嗎?」

網友在台北車站看到的景象。(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