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好忙!芙蕾達蘋托看秀兼看錶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只要跟女人有關係的事,絕對少不了印度女演員芙蕾達・蘋托Freida Pinto!身兼國際影星和女權活躍份子雙重身分的她,在法國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期間,抽空參與「好姐妹」愛彼千禧系列腕錶活動。曾經參加《貧民百萬富翁》等電影演出的芙蕾達對於女人的事絕對不遺餘力,除了看時尚時裝和頂級名錶之外,她也著力「愛・女孩Because I am a Girl」國際培幼會,並擔任該活動環球大使。

艾蕾達早就是愛彼錶的粉絲,她參加過多場愛彼錶在世界各地活動,包含去年在邁阿密海灘舉辦的巴塞爾藝術展愛彼錶派對,這次在巴黎又她不但出席愛彼千禧系列腕錶活動,同時宣布加入愛彼錶代言人家族,成為最新品牌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