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決定結婚 是因為看了…

王陽明一提到未婚妻蔡詩芸,嘴角掛著掩不住的微笑。(《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愛得高調,日前他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說:「我一直都很渴望有個家庭。找到對的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為什麼要遮遮掩掩的?」

小倆口的交往過程猶如偶像劇,王陽明說10年前在師大上課,8年前有短暫戀情,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直到找蔡詩芸為自創品牌拍微電影,2人才舊情復燃。

王陽明找到可以陪他一起去大自然的女生,直呼很幸運。(《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一起出國旅行,可以發現一個人可不可以一起走下去。」王陽明說跟蔡詩芸到菲律賓的無人島看鯨鯊是決定將她娶回家的原因,因為王陽明很喜歡大自然,喜歡潛水、衝浪,蔡詩芸也喜歡,「我終於找到了可以一起冒險的伙伴。」

雖然2人都是公眾人物,但王陽明覺得他們的愛情與其他人無異,無需躲躲藏藏,「我們也只是和別人一樣地相愛,沒甚麼特別的。蔡詩芸和我有同樣的想法,私人和工作是可以分開的,而我就是要做我自己。」

王陽明和蔡詩芸常在網路上PO恩愛照。(取自王陽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