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所炫配對不成 滿腦子陸星材

金所炫和陸星材一同拍攝廣告。(取自MBC《SectionTV演藝通信》截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所炫在KBS 2TV《Who Are You-學校2015》中與陸星材、南柱赫詮釋三角戀,日前和劇中演員陸星材一同拍攝廣告,在劇中兩人沒有配對成功但是金所炫卻透露其實他想選的人是陸星材不是南柱赫。

金所炫說:「其實我想選的人是陸星材。」陸星材也驚訝的說:「我沒看出來。」金所炫則笑說:「也許是『歐巴』對我太好,才會讓我那麽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