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機場開罵 李晨隔岸觀火

李晨(左)和范冰冰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取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范冰冰和李晨公開熱戀後,兩人現在完全是連體嬰,走到哪就要黏到哪,但總有無奈之時。日前范冰冰被拍到機場發火狂飆,李晨到場接機只能在一旁無奈觀戰。

根據「全民星探」報導,范冰冰日前回到北京機場,竟因一點小事,當眾跟經紀人吵了起來,由於機場來往旅客眾多,范冰冰因為聲音很大,惹得眾人紛紛回頭觀望,但她毫不在乎,依舊和經紀人你一言、我一句,兩人吵得不可開交。

范冰冰在機場和經紀人爭執,李晨只能躲在一旁相當無奈。(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有趣的是,前往接機的李晨見狀,立即閃躲到一旁「隔岸觀火」,也完全插不上話,有民眾似乎看到李晨身影,對照發火的范冰冰,形成有趣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