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10大經典 解放版柏芝不怕比

陶枳樽的寫真集內容大肆解放張柏芝各種電影經典造型,此為《喜劇之王》中的柳飄飄。(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寫真女星陶枳樽號稱「張柏芝翻版」,寫真集由出版商打造全新「解放版柏芝」,內容獨特創新,火辣演繹女星張柏芝的十個經典造型,陶枳樽說:「我的書重演十大經典電影造型,所以整本書會有趣味性…令大家有不同幻想空間。」

在波濤「胸」湧的寫真集市場,只有32C的陶枳樽被問是否會害怕被比下去,她表示:「我又不怕,我本身是跳舞的,如果太大會不方便,再加上自己也不鍾意童顏巨乳。」不知是否在影射對手雞排妹,加上去年的「寫真女王」蕊蕊師姐加持,陶枳樽說自己很有信心。

將電影《我家有一隻河東獅》重新改造,「解放版柏芝」深溝惑人心。(取自東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