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黃湯下肚 走鐘亂咬人

Ella赴香港啤酒節活動,透露喝醉可能會亂咬人。(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昨赴香港出席啤酒節活動,她透露自己酒量不算好,空有一身酒膽,表示:「我容易醉,醉就會大笑大哭,有時候會咬人。」更爆料S.H.E其他兩位成員Selina和Hebe比較會喝,推卸「如果我會喝醉都是因為她們兩個!」

很敢喝但不太會喝酒的Ella說,小時候想知道啤酒的味道,曾偷偷拿爺爺冰在冰箱的啤酒喝,事後不僅沒挨罵,與長輩的記憶更多是發生在啤酒發酵催化間,也坦承老公不喝酒,亦不喜歡看到她喝,另外,Ella認為這趟香港行的表演,圓了她年輕時想成立獨立樂團的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