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姊領時尚 愛子公主乖乖上學

日本佳子公主長相甜美、舉止優雅,成為日本國內的新一代人氣偶像。(取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3歲的日本愛子公主,目前讀私立學習院女子中等科的國中部,先前曾傳出習慣性遲到、缺課,近來卻漸漸變得乖巧、懂事,開始會準時去上學,據《週刊女性》雜誌報導,讓愛子公主好轉的功臣就是她的堂姊佳子公主,佳子不但長相甜美、舉止大方得宜,是許多民眾眼中的新一代女神,愛子看堂姊活躍於大學生活,非常崇拜,因此決定要認真上學。

愛子公主4月隨學校樂團登台演奏,也綁上佳子公主的招牌辮子公主頭。(取自日網)佳子曾為新一代的人氣偶像,穿著打扮成為模仿潮,一舉一動都被民眾關注,也成為堂妹愛子的學習榜樣,愛子今年4月隨著學校樂團登台演奏大提琴,梳了和佳子一樣辮子公主頭,也會向媽媽雅子妃表示「想和佳子姊姊一樣」,但據日本《女性SEVEN》報導,雅子妃即使很想讓值青春期的女兒做自己,但有時候佳子的衣裝並非完全符合皇室規範,愛子硬要模仿,讓她很為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