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算韓版收視 翻拍日劇吃癟

《我可能不會愛你》被翻拍成《愛你的時間》。(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幾乎是「演藝夢工廠」的南韓,不論電影、戲劇、廣播、綜藝都是大手筆、大規模製作,演藝界的發達更造就每年驚人的觀光人潮,台灣也不惶多讓,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原創戲劇也是外銷各國,紅遍各地,而戲劇、電影的拍攝,當然也會搜刮他國優良的劇本來改編,用不同的詮釋手法來重現,近年來南韓也採取這樣的做法,但是成績兩極化。

《命中注定我愛你》被同名翻拍,由張娜拉及張赫演出。(取自網路)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日劇《交響情人夢》改編的韓劇《明日如歌》,觀眾反應日版形象太鮮明,韓版難以突破,最大差別則是大量減少古典音樂,另外由日劇《花樣少年少女》改編的《致美麗的你》,則是有劇情虛幻不真實的評價,收視率5.1%墊底,令人高興的是,改編獲得高收視的都是台灣的原創戲劇,分別是原名改編的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及由《敗犬女王》翻拍的《魔女的戀愛》,《命》劇配合南韓國情稍做調整,更將台版的火辣床戲趣味化,而《魔》劇則是正中南韓觀眾最愛的姊弟戀題材,因此2劇的收視都獲得同時段的冠軍,台版的劇本改拍成韓版受到歡迎,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

《敗犬女王》被翻拍成《魔女的戀愛》,收視也相當亮眼。(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