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獻唱「親人」為傷者打氣

藝人丁噹錄影替傷者打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塵爆至今許多藝人紛紛替傷者及家屬加油打氣,歌手丁噹也用歌聲替傷者加油打氣,4日晚間丁噹在臉書上放上一段影片,她親自獻上「親人」這首歌曲希望可以溫暖在醫院博鬥的傷者,不少網友聽到丁噹的歌聲的忍不住表示「丁噹的歌曲太療癒啦!」、「聽到丁噹唱歌忍不住落淚。」

丁噹也在影片中說:「我們知道你們很痛,但是你(妳)一定要很堅強,我們都在你們的身邊,所以你(妳)要忍住這一次的傷痛,要加油喔!給你(妳)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