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壁咚上癮 不想恢復正常

Ella被爽啾貘給壁咚,超搞笑的。(取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在流行的「壁咚」吸引「Ella」陳嘉樺也跟著玩上癮,完全沉浸在「壁咚」世界裡。

Ella很有搞笑天份。(取自Ella臉書)

「壁咚」是目前流行的動作,是由男生拍著牆壁「咚」的一聲,然後趁機和女生表白,源自日本漫畫,一路紅到台灣,現在還衍生出許多「壁咚」變形版本,胸咚床咚全出籠。Ella最近玩「壁咚」玩上癮,她笑說:「原來我也可以有這一天,被爽啾貘給壁咚,請治療我吧,我不想恢復正常。」大家都虧笑Ella超會演,可以角逐最佳女主角,因為光是看她表情,就超爆笑的。

Ella常常演得讓人開心大笑。(取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