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鵬背李嫣 祭祖下棋玩竹筏

李亞鵬(左)帶著女兒李嫣一起回中國河南老家祭祖。(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前夫李亞鵬和兩人所生的女兒李嫣,日前一起回中國河南老家祭祖,度過一段美好時光,也展現令人動容的父女之情。

李亞鵬(右)、李嫣父女倆互動親密。(取自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近日李亞鵬帶著女兒李嫣回到老家河南葉縣祭祖,父女倆一起在老宅過生活,不但騎自行車穿梭在鄉間小路,還和鄉親們一起包餃子、下棋,生活愜意溫馨,李亞鵬父女和親戚們享受一段難得的歡樂時光。

李嫣在老家寫書法。(取自新浪娛樂)

這趟回老家的祭祖生活,李亞鵬更抽空帶著李嫣玩漂流竹筏,還在微博PO出李嫣寫下的書法,他更教導女兒中國傳統文化,展現濃濃父愛。網友們看完為之動容,大讚李亞鵬:「雖然做不了好丈夫,但必須是好爸爸。」

李亞鵬背著女兒的溫馨畫面。(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