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上沒有天才!」 Henry練琴練到哭

Henry在節目中挑戰演奏難度頗高的樂曲,竟讓他邊練邊落淚。(取自tv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Super Junior-M」成員Henry的出眾小提琴實力廣為人知,多次在舞台上拉著小提琴配合跳舞演出,精彩表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先前他加入了tvN的音樂演奏實境節目《Always Cantare》,大展自己的音樂長才,不過最近他竟在節目中一邊拉琴、一邊落淚,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Henry因求好心切,在練習演奏困難的曲目時,忍不住落淚。(取自tvN)

在昨晚播出的Always Cantare》中,Henry向一位老師學習一首難度相當高的樂曲,但似乎從一開始就練得相當不順,讓Henry陷入絕望,求好心切的他因達不到自己希望的標準,眼眶竟然開始泛紅,最終流下難過自責的眼淚,幾乎無法繼續演奏下去,令人看了心疼不已。

Henry小時候曾被送去一位老師家長住,天天在老師家練習小提琴,但也幾乎天天挨罵,讓他留下不愉快的回憶。(取自tvN)

原來Henry這次遭遇挫折落淚,是因為這一切讓他回想起小時候練琴時的不愉快經驗,當年他還只是小孩的時候,被送去一位老師的家長住,只為了能讓琴藝更加精進,但當時那位老師總是坐在他旁邊,並在他練習時不斷指責他的錯誤,對於當時年紀尚小的Henry來說,真的是一段不甚美好的回憶。Henry透露:「現在長大了,知道他們那樣都是為了我好,但是這次在練習的時候,情不自禁回想起當年那種挫折的感覺。」解釋了自己落淚的理由,一旁的老師也有過類似的經驗,溫暖的給予Henry鼓勵,讓他順利奏出這段樂曲。

Henry常在舞台上拉小提琴配合歌舞演出,精彩表現讓許多人稱他是「音樂天才」。(取自MBN Star)

外界常稱Henry是「音樂神童」或「音樂天才」,不過這些稱號其實讓他感到有些負擔,他對此表示:「因為常被周遭的人稱作天才,但我絕對不是。我從小就一直很努力拚命的在練習,這其實都只是我用心的成果,我並不認為世界上真的有不勞而獲的天才。」謙遜的模樣透露出自己對於音樂的喜愛與用心經營,讓人更加期待Henry未來的表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