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親密風波過後...小茉莉這樣想

小茉莉拍了長輩們不能接受的寫真書,但後來她的表現和作品受到歡迎,家人漸漸接受,也從反對變成支持。(圖擷取自小茉莉臉書) 小茉莉拍了長輩們不能接受的寫真書,但後來她的表現和作品受到歡迎,家人漸漸接受,也從反對變成支持。(圖擷取自小茉莉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茉莉(陳瑀希)先前被監視器錄到與前男友在整型診所親密的畫面,走過這些負面風波,她看事情的想法變得成熟,也常常鼓勵粉絲。

小茉莉被錄到跨坐在前男友徐維孝的大腿上喊著「我要在這邊強姦你!你給我坐好」。雙手在徐的褲檔游移,男方也伸手撫摸小茉莉的大腿,被週刊揭露後,小茉莉開記者會痛哭失聲稱有此事,也向粉絲們哽咽道歉,表示「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事發自今已超過半年,她說,以往遇到不好的事情難免會影響情緒,但現在想法漸漸成熟,看事情的態度變得很樂觀,常常鼓勵自己。

報導指出,小茉莉剛進入演藝圈時,家人並不支持,她爸爸從商,媽媽是會計師,自己本身也是商科出身,爸媽原本不贊成她進入演藝圈,希望她找正常工作,但她還是往演藝圈發展,還拍了長輩們不能接受的寫真書,但後來她的表現和作品受到歡迎,家人漸漸接受,也從反對變成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