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7月還想見面 偷吃時小三未成年

楊子晴爆出和陶喆交往長達6年之久。(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喻為「地表最強小三」的楊子晴,加碼爆料陶喆7月初還想約她在北京見面,但遭她拒絕,又抖出兩人「在一起6年」,讓現年23歲的楊子晴,其實早在17歲未成年就和陶喆打得火熱。

楊子晴還說,和陶喆的新聞報導出來前,陶喆還在聯繫她,稱自己7月初將到北京參加活動,希望與她見面,但楊子晴並未同意,她說:「和陶喆在一起6年,對他看的明白,但不想與他再有任何接觸。」諷刺的是,楊子晴坦誠和陶喆「在一起6年」,也就是現年23歲的楊子晴早在17歲便與陶喆交往,暗示陶喆勾引未成年少女。更妙的是,陶喆和老婆Penny交往2年就結婚,楊子晴的爆料,意味陶喆腳踏兩條船。

陶喆(左)和妻子江佩蓉(右)熱戀期間,被爆仍和楊子晴交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