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為電影 10天內增胖又減重

安藤櫻(左)和導演武正晴(右)一同來台宣傳電影《百元之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參展日片《百元之戀》,導演武正晴帶女主角安藤櫻來台宣傳。在《百》片中,安藤櫻飾演整天遊手好閒的「一子」,受到刺激後決心參加拳擊比賽,卻被打得滿頭包。《百》片拍攝期間只有短短2週,安藤櫻為了展現一子練拳擊前後的變化,更是咬牙在10天內先增胖,然後再減重,她本人也表示,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減重,全是靠意志力撐過來。

安藤櫻在日本被稱為個性派女演員,她去年也因《百》片,獲得日本電影大獎「藍絲帶」女主角獎殊榮。問到片中印象最深刻的場景,她笑說:「片中拳擊訓練的場面,讓她印象最深刻,因為覺得很刺激。」導演武正晴更表示當初之所以拍攝這部片,是因為面臨無片可拍的窘境,所以才和編劇一起寫出平凡的女人鼓起勇氣改變,去挑戰自己的故事。

這次來台,安藤櫻和導演也一起走訪龍山寺、華西街等地,不僅留下深刻印象,安藤櫻更大喊:「我好想來台灣拍攝。」並說出心目中的幻想情節,她笑說:「像是有一個婆婆正在吃早餐,結果有一個日本女人拿著槍逃跑,後面有人在追殺她。」之類的懸疑劇情,並表示和導演一邊散步,腦海中的幻想情節不停地從腦中竄出,讓她超想來台拍攝。訪問最後更笑著呼籲:「我的好友嫁給台灣的大富翁,所以我來台灣隨時都有地方住不用擔心。」希望藉此獲得來台拍片的機會,導演也在一旁拚命點頭附和,並表示自己也想來台拍片,場面十分逗趣。《百》片10日將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