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說完馬上改 衛福部正名屍皮挨譙

賈永婕前一天才表示認為「屍皮」名稱不雅,衛福部在隔天馬上改名。(合成圖,取自臉書、食藥署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因八仙塵暴事件,台灣陷入大規模的燒傷悲劇,許多藝人紛紛錄音、錄影祈福,給予傷者力量。但如今全台陷入「缺皮」恐慌,藝人賈永婕卻對於專有名詞「屍皮」很是不滿,衛福部也在昨天高效率的決定將此更名為「大體皮膚」,而賈永婕也因此被稱為「大體皮膚之母」,但有醫生對衛服部如此「積極」的態度頗有微詞。

就有一位醫生在臉書PO文表示,以往要求整合病床,或協助轉院之事至今仍無半點進展,如今藝人發個「牢騷」,抱怨「屍皮」這個名稱不雅,竟馬上就受到重視,讓他非常不滿,在臉書上甚至氣到大爆粗口。而他也嗆道:「屍皮叫做cadaveric skin,看不懂英文,不會叫陳彥伯教你啊!」真的對衛福部不知輕重的態度氣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