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低胸泳裝 初登萬人舞台

利菁為「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彩排。(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花蓮報導〕三立製播的「2015夏戀嘉年華」今晚起一連8天在花蓮開唱,利菁首次站上萬人大型舞台表演,演唱「快樂的快樂的快樂」等數首歌曲,由於當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她以美國國旗服裝登場,唱到最後一首歌,更脫到剩超低胸泳裝、迷你短裙,表示:「剛好配合最近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

 利菁參加「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首次以唱跳歌手身份在台上熱歌勁舞,問她如何維持體力?她立刻露出甜滋滋笑容說:「葉璦菱說上台前要吃大量牛肉,才會有續航力,我老公每天早上起床都煎牛排給我吃。」

 另外,為了八仙塵爆傷患,利菁直接在台上,請台下所有觀眾一起為他們大聲說喊「加油」,為他們打氣。

利菁參加「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