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香港見面會 成員遊戲偷吃步

Running man七人香港合體,現場大玩經典遊戲。(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Running man》昨日在香港舉行見面會,除了大玩經典撕名牌的遊戲,也獻唱歌曲給粉絲,其中成員故意將金鐘國的名牌預先撕掉一大半,卻被金鐘國發現,場面相當搞笑,最後決賽由宋智孝獲得冠軍。

最後全員一起與粉絲合照。(香港明報提供)李光洙還被池石鎮掀衣,結實腹肌一覽無遺。(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當遊戲過後,成員輪流表演歌舞,池石鎮唱陳奕迅新廣東歌《無條件》、光洙唱中韓版的《I Believe》,金鐘國也唱出國語歌《雪之花》,而接近尾聲時,主辦單位播出粉絲預錄的應援片段,7位成員則是坐在台上觀看,宋智孝感動得流淚,最後7名成員在台上向粉絲行韓式跪謝大禮,結束近3小時的見面會,替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