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終結者」小童星 現在長這樣

艾德華福隆在《魔鬼終結者2》裡眼神叛逆,非常帥氣。(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艾德華福隆在《魔鬼終結者2》飾演童年時的約翰康納,當年只有13歲的他帥氣逼人,與阿諾史瓦辛格對戲很有大將之風,前途不可限量。可惜他長大後卻成了家暴犯。

現年37歲的艾德華福隆的近作包括周杰倫也有演的《青蜂俠》,當時他還很胖。到了2013年,他因為違反禁制令、攻擊女友、以武力恐嚇攻擊目擊者,又破壞公物而被判刑,他認罪後被減刑,被送到勒戒所戒除暴力問題,並接受心理輔導。

艾德華福隆出席《青蜂俠》首映,當時他比較胖。(美聯社)艾德華福隆因為攻擊女友而現身法庭,模樣非常憔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