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約逆子看《角頭》盼回頭

黃鴻升在電影中為兄弟義氣隻身入獄。(點睛石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角頭》未映先熱!昨天劇組在台南舉辦預售見面會,現場有一名母親來買票,這位媽媽表示:「我兒子跟地方角頭走得太近,我想帶他去看這部電影,希望來得及讓他思過,不要做出後悔莫及的事。」讓在場演員都相當動容。

原本以為《角頭》的觀眾群比較陽剛,但昨天在售票現場卻看到相當有趣的現象,那就是現場有超過四成是男女朋友結伴來買票,男生掏錢買了套票後,海報交給女友,女生隨即尖叫衝上台找黃鴻升和王陽明簽名,空留男友在台下「人財兩失」,形成另類的《角頭》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