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沒見過的《超人》 當年超瘦的

尼可拉斯凱吉曾經差點演出「超人」。(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1997年,33歲的尼可拉斯凱吉原本要演出提姆波頓執導的《超人重生》(暫譯),後來《超人重生》電影計畫流產了,今年卻有一部紀錄片《超人之死:真相》,揭露當年為何無法拍成這部電影,也讓當年凱吉穿上超人戲服的試裝片段曝光。

當年尼可拉斯凱吉試穿他的超人裝扮,畫面首度流出。(取自網路)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超人,竟然有機器手?(取自網路)

本身是超人瘋狂粉絲的凱吉,甚至將他兒子的名字取為「凱爾」,也就是「超人」克拉克肯特在氪星的原名。提姆波頓想要拆解出超人的本質,再以他的美學重新呈現,被超人粉絲瘋狂攻擊。在尼可拉斯試裝的片段裡,不只可以看到他當年的好身材,也看到他的手部變成機械,讓人非常好奇超人的手怎麼了?難道變成提姆波頓的《剪刀手愛德華》?

《超人之死:真相》預告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