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好友10個進加護 傷者母親日記說痛

張承騏母親一張照片,令人看了很不捨。(取自臉書)

張母很堅強,日記po文令人心疼。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八仙事件發生至今第8天,傷者張承騏的母親Julie Wang自兒子出事以來,持續在臉書報告兒子狀況,朋友們看了直呼心疼。張承騏燒傷面積54%,已做第3次清創手術,目前狀況穩定,其母今天也po上與兒子的「輕鬆」對話,讓大家見證到他們的勇敢和正面。

張承騏的母親昨天發文表示兒子目前「穩定復原中」,主要燒傷在四肢....醫生說恢復狀況不錯,少部份已在長新皮。她寫道,兒子很正面、樂觀,還錄影片為受傷的好朋友們打氣。

張母今天發文寫道:「今早我點了一杯熱美式咖啡 拿在手裡,很燙......我心裡很難過 這麼一小杯熱美就這麼燙了 這些小孩怎麼能承受這一切的痛啊!」

「每天進加護病房,我們母子的對話很妙!Julie:你有想我嗎?承騏:超想的好嗎?Julie:現在有沒有更愛我?承騏:超愛.....」 

張母於周四時po了一張照片,寫道「這群12位陽光小孩,10位在加護病房,原本快樂的暑假戲水,卻成了一輩子的傷痛。」這是兒子與朋友們在「八仙水上樂園」前的合影,現在看來令人何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