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迪迪》MV出爐 KKBOX也上架

法拉利姐張婷婷最新單曲於KKBOX獨家上架。(圖片擷取自KKBOX畫面)法拉利姐張婷婷最新單曲於KKBOX獨家上架。(圖片擷取自KKBOX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單曲《迪迪》今(4)日在KKBOX獨家上架,張婷婷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分享完整MV,吸引眾多網友關注,在底下留言直說「神曲」、「婷婷好美」、「期待好久了」、「希望以後能在KTV點妳的歌」。

張婷婷在MV中勁歌熱舞。(擷取自YouTube)張婷婷在MV中勁歌熱舞。(擷取自YouTube)

張婷婷單曲首播被網友稱讚為「神曲」、「女神」。(圖片擷取自張婷婷臉書)張婷婷單曲首播被網友稱讚為「神曲」、「女神」。(圖片擷取自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姐今(4)日下午在臉書發布單曲MV《迪迪》,影片內容由張婷婷以及她要求的「小帥弟」們共同演出。法拉利姐在MV中勁歌熱舞,讓一些網友在她的臉書留言直呼:「好美」、「好棒」、「女神」,也有不少人說,已經開始期待未來能在KTV點播《迪迪》來唱。

相關連結請見:

迪迪不要停完整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