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最重要!阿湯哥恐脫離山達基

湯姆克魯斯。(歐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剛過53歲生日,他離婚後與9歲愛女蘇莉聚少離多,傳出他有意離開山達基教會,爭取更多與蘇莉相處的機會。

根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由於山達基教會認為阿湯哥離婚後,前妻凱蒂荷姆斯和女兒蘇莉都成為異教徒,阿湯哥應該盡量減少與她們接觸,讓愛女心切的阿湯哥心情備受影響,在和蘇莉通電話時發現自己成了女兒生活的局外人,無論是生日派對、學校活動他都缺席,這讓阿湯哥開始動念離開山達基教會,換取更多時間能和蘇莉相處,挽回父女親情。

不過類似傳言也非首次發生,儘管周刊報導受到關注,但是否成真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