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楊子晴嗆陶喆:律師我也請得起

楊子晴今天又在臉書開砲,稱與陶喆在一起6年。(取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陷入桃色風暴,昨天透過律師發聲明,要對楊子晴保留法律追訴權。強國女楊子晴不甘示弱,今天下午發微博:「不是誰名氣大誰就有理,不是誰調門高誰就占優。無論你虛情假意,還是冷酷無情,真相就在那裡,不聲不響,不躲不藏^_^律師,我也請得起。」

她也接受《全民星探》專訪,表示自己心底坦然,不怕陶喆起訴,她說:「陶喆剛剛承認我是他前女友,希望我『一切順利』,沒想到剛過兩天又要起訴我,真是出爾反爾,挺可笑的。」

楊子晴說和陶喆的新聞報導出來前,陶喆還在聯繫她,稱自己7月初將到北京參加活動,希望與她見面,但楊子晴並未同意,她說:「我與陶喆在一起6年,對這個人已經看的很明白了,不想與他再有任何接觸了。」

陶喆今晚在台北與律師開會,確定本月7日將舉辦記者說明會,在此之前相關問題都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